【唐宮美人天下】 6/14–功德圓滿,但… 當明義與賀蘭心兒對話時,他說「你到底是哪一國的人?」這些原本該「勸她歸降」的話說的不正是他自己? 如果編劇買屋網對這個角色有一丁點感情的話,這個時候他就應該清醒了,再怎樣自己流的是大唐的血,相煎何太急又何忍毀滅?而且明義不該死在斐將軍手上,因為斐少卿是明崇儼買房子的好朋友,明義這一死,朋友如何做下去? 除非明崇儼也是冷血動物。 這應該是此劇最大的敗筆,除此之外,結局收的雖然匆促倒也還算過得去。 話說大唐在租房子唐高宗(李治)年代確實是唐朝國土版圖最大的時段,戲中不斷強調的「大唐盛世」,(如果是個爛芭樂,也許武媚娘就沒興趣當皇帝了),於是正如我說過的編劇兜房屋出租來兜去還是會回到史實,細節嘛… 為了看明星嘛! 不知道安排皇上跟武媚娘這兩個人設下這兩個不同的計畫是不是要告訴觀眾“武皇后就是比唐高宗技高一籌”。 李售屋網治設計讓賀蘭心兒刺殺自己的父親(說真的,這招有“貝戈戈”到),而武媚娘算是比較仁慈一點,用武力嚇阻,至少算的上光明正大。 想當然耳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賣房子勸降自己父親的賀蘭心兒,不過波斯女王到底是不是她,好像沒交代清楚,我只是好奇,那斐少卿豈不平步青雲成了波斯親王了? 我想大家關心的還是明玉這一新成屋對,人皮面具是個好主意,看玉麒麟那個開心的樣子,明崇儼這次真的是博美人一笑。 至少編劇沒有忘記強調明大人愛美人不只看外表,所謂「女為悅己者容」,明崇房屋買賣儼為玉麒麟設想到的,除了希望她開心自信以外,「她快樂於是我快樂」才是重點。 其他的除了心兒的失憶症有點離奇以外,我最想說的是明大人的武打動作真好看,找房子我要去找剪輯版了,大家後會有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g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