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目標導向的學習,比只看得到眼前一步的學習更有效率! 有目標導向的學習,比只看得到眼前一 酒店兼職步的學習更有效?系統傢俱v! 為什麼要學電子學? 我個人認 情趣用品為; 1.用小電流來做事,省能源速路又快! 2.電路有分?建築設計U種電路,控制電路,感控電路,工作電路! 3.幾乎所有的玩具,都是用電子電 烤肉路板控制! 所以首先要學會所有的電子零件, 了解各種零件種類與特殊用途, 然後組裝一個?濾桶p的電子套件, 再來學所有的電壓計算式! 這樣會比較有效率! 就像當初我學會計學, 一直到我鎖定用財務分?買房子R以了解企業運作的目的後, 我才開始學借貸分錄.... ....不然我真得不知道..... 如何以"不知為何而學的心態"...撐過.... 設計裝潢了無盡頭...的學習過程, 以"只看到眼前一步"的耐力硬撐...... 到...給徹底失望打敗! 還不知  曾經學會甚麼? 學習 應有架構! 應?長灘島野堛?! 應有學習方法與技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15dogj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